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教师教育教学

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暑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与内容

引导教师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了解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明确思政育人要求,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典范;促使教师进一步研究学习卓越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理念,掌握学生学业指导方式方法,提升高水平课堂的专业教学能力,打造卓越教学课堂,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培训对象

专任教师、辅导员、秘书

三、培训时间

2020年7月—8月

四、培训平台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参训教师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培训期间,参训教师也可以直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随时登录学习。

五、培训形式与要求

本次培训安排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和研修成果总结等培训环节,确保学习时间不低于30学时。参训教师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达到规定的结业标准后,可在线打印相关学时证明。

参训教师需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选择“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卓越教学”、“信息化教学”、“学业指导”和“教师发展”其中一个主题,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培训结束后,教务处将对学习心得体会文稿进行查重,遴选高质量研修成果,集结成研修成果案例集,用于宣传展示和学习交流。

六、其他事宜

1.各教学单位需明确联系人1名,负责本部门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落实。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部门专任教师报名参加培训,并填写联系人和所有参训教师信息,2020年7月10日(周五)前将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吴燕萍钉钉。

2.报名结束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发放学习卡,各教学单位负责督促和管理本部门参训教师完成实名注册、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和成果撰写等参训环节。

3.培训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在2020年831日(周一)前将培训情况反馈表(附件3)电子版和参训教师学习心得体会电子版打包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吴燕萍钉钉,开学后将培训情况反馈表纸质版(盖章)1式1份交至教务处226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燕萍 

电  话:8068212(388212)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6日 



.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c)2010-2023 by qzct.ne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comments to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