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关于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根据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公共体育部开设体育选项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身体状况,在本学院体育课时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和任课老师。

体育选项课开设项目:

1.篮球、排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体育舞蹈、健美、武术散打、地掷球、攀岩、运动保健十四个项目。(备注:凡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的同学需自己购置球拍和练习球

2.运动保健课:学生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选报运动保健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三晚上1830——2000,地点在教学楼314多媒体教室;名单上报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于31日下班前统一汇总到公共体育部办公室,要求提供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证明(可复印件),经过公共体育部审核后加入班级。

3.退伍军人按有关规定可以免修体育课程,但必须进入教务系统选入“退伍军人班”,非退伍军人不得选入该班级。

二、选课时间:

201922612:00-2262400

三、报名方法:

采用网上报名。同学报名请登陆(http://202.107.245.7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密码忘了,请带学生证到同学所属二级学院查询,原始密码是身份证号码),以学生的身份进行登录。在“网上选课”—>“体育选课”中按界面填报自己的志愿。最后按“提交”按钮提交自己的体育课选课志愿即可。

四、要求:

1.选课时,先选先入,选满为止。逾期不选,责任自负。

2.学生必须以教务系统选课为准,不得擅自串班上课。

3.开始正式上课,请同学按照课程表上体育课上课时间,到篮球集中,由任课教师带到上课的场地,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协助做好此项工作。

4.学生登陆后请修改自己的密码,并妥善保存自己的密码,不要遗失。万一发生密码遗忘,请与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5.如果发现已提交的体育课选课有误,请修改后重新再提交,重新填报。

6.有特殊情况的学生请与公体部联系,电话:8068320;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8068215

教务处 公共体育部

2019-02-25

.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c)2010-2023 by qzct.ne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comments to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