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召开我校2016年大学生职业技能(科技)大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我校2016年大学生职业技能(科技)大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处室: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职业技能(科技)大赛持续发展,总结交流2015年大赛工作经验,布置2016年大赛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召开2016年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3月10日(周四)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5个二级学院、基础部、公体部各派2-3人参加会议,其中1名为部门竞赛工作主管领导,其余1-2人为创新团队负责人或竞赛项目负责人;合作发展处、团委各派1名竞赛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会议内容
1. 参会各单位2015年职业技能(科技)大赛工作经验总结交流和2016年大赛工作计划汇报。请各单位做好汇报前期准备工作,汇报原则上采用PPT形式,汇报应当突出竞赛工作成功经验,竞赛创新团队成绩和竞赛工作创新点,汇报时间限制为8-10分钟。
2. 教务处总结2015年我校职业技能(科技)大赛工作,研究布置2016年我校职业技能(科技)大赛相关事项。
 
                                         教务处
                                      2016年3月3日
.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c)2010-2022 by qzct.net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comments to webmaster